阿森纳飞翼曝在和枪手谈续约:要踢到跑不动

阿森纳飞翼曝在和枪手谈续约:要踢到跑不动
2018年09月13日 10:51 国际足球综合
蒙雷亚尔 蒙雷亚尔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阿森纳球员蒙雷亚尔表示,他目前正在和俱乐部商谈续约。

  蒙雷亚尔目前和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现年32岁的蒙雷亚尔如今状态保持的依然非常不错,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依然是枪手值得信赖的主力人选。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的采访时,蒙雷亚尔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和俱乐部商谈续约一事。

  “目前我和俱乐部正在就续约一事进行对话,我一直都说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和俱乐部高层之间的关系很融洽,我们时刻保持着联系,所以我不会过多担心此事。我在这很开心,这就是最重要的。”蒙雷亚尔表示。

  “我目前的计划就是等到我身体向我发出信号不能够继续的一天,但我觉得现在说这些还早着呢,至少是我希望如此吧。你永远也不知道你的身体会发生些什么,什么时候开始伤病变多,不能够让你百分之百的专注于训练和比赛,但现在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很不错,我没去想退役的事。”

  除开蒙雷亚尔,阿森纳另一位大将拉姆塞的合同也将于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关于拉姆塞的续约谈判依然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