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博格巴挑事为拿大合同 穆帅拿他根本没办法

英媒:博格巴挑事为拿大合同 穆帅拿他根本没办法
2018年09月12日 10:31 新浪体育
英媒认为穆帅对博格巴无能为力 英媒认为穆帅对博格巴无能为力

  近来曼联球星博格巴接受采访时屡屡放出争议言论,引人遐想。法国人不止一次明示暗示自己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并不和谐。在如今曼联成绩不佳的背景下,博格巴的不满更是让穆帅处境艰难。ESPN也撰文称,在博格巴的问题,穆里尼奥是无能为力的,因为他拿这位法国球星没什么办法。

  ESPN文章摘译:

  博格巴的发言引来了关于他在曼联未来的各种猜测。在球场下,博格巴是个聪明的家伙,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知道这些话所带来的影响。博格巴也完全意识到,相比于主教练,他有着巨大的优势。作为正处在生涯最佳时期的明星球员,他对于俱乐部更有价值,因此也更有权力。

  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博格巴对于格雷泽家族和伍德沃德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他们不会因为主教练不满意博格巴起伏的表现就放弃他。对球迷来说这是很难接受的,因为博格巴在场下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要好得多。对于曼联来说,博格巴这样的明星球员是无价的商品。

  博格巴知道这一点,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知道。所以接下来的几个月,还会有更多争议的言论出现。这是否会停止取决于曼联是否会给博格巴提供一份丰厚的新合同,使他的周薪超过桑切斯。而当曼联做出这个决定时,拿主意的人也不会是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已经没有转会决定权了,在马夏尔和引进后卫的问题上,穆里尼奥都失败了,所以别指望他在博格巴的问题上有什么话语权了。也许对于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来说,这就是一场游戏而已,最终他们会成为拿到丰厚报酬的赢家。很容易看出穆里尼奥为何对博格巴感到失望和沮丧,但是如今在博格巴的问题上,‘最特别的一个’也是最无力的一个。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