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萨拉赫受伤我良心清白 老婆孩子遭死亡威胁

拉莫斯:萨拉赫受伤我良心清白 老婆孩子遭死亡威胁
2018年09月11日 09:25 新浪体育
拉莫斯为自己喊冤,他称绝非故意弄伤萨拉赫 拉莫斯为自己喊冤,他称绝非故意弄伤萨拉赫

  在西班牙2比1击败英格兰的比赛中,皇马球星拉莫斯感受到了英格兰球迷的敌意,在温布利球场,每当他拿球,现场都会响起嘘声,这一切的起因依然是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的一幕。

  在五月份的那场决赛中,利物浦当家球星萨拉赫在上半时就受伤离场,拉莫斯被很多人视为罪魁祸首,有人认为皇马后卫在拼抢中故意夹住埃及人的胳膊,导致后者倒地后肩膀受伤。为此,拉莫斯没少受到抨击,英格兰球迷对他的敌视延续到了今天。

这一幕,让拉莫斯被千夫所指这一幕,让拉莫斯被千夫所指

  如今在接受采访时,拉莫斯被问到这个话题,他再次表示自己问心无愧。“我的良心是清白的,我已经解释过了,我不需要再给出更多的解释。”

  “一个人会试图逃离嘘声,但最终你会感觉到,不过我可以从中脱离,那并不会影响我的比赛。”

  “我希望能得到不同的对待,因为人们只记得决赛中发生的事情,却没有人记得我的家人和孩子受到的死亡威胁。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人们也许只把它当成笑话来听,所以在这样一个了不起的体育场,才会有人发出嘘声。”

拉莫斯一家拉莫斯一家

  “我很冷静,我的良心很清白,就像我以前说过的那样,我从来不会故意弄伤一个同行,可能有人对此有误解,但这就是足球,我的比赛或者我本人不会因此改变。”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