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锋霸:在这支法国踢球太开心 进球感觉很棒

法国锋霸:在这支法国踢球太开心 进球感觉很棒
2018年09月10日 14:52 国际足球综合
吉鲁称进球后感到开心 吉鲁称进球后感到开心

  Goal报道,在北京时间9月10凌晨结束的欧洲国家联赛法国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吉鲁打进1球,终于打破了在国家队的进球荒,与此同时,吉鲁为法国队的进球数(32球)也超越了齐达内,排在队史第四。

  赛后,吉鲁表示:“我满心欢喜,能被这样一群人支持着,这让我想一直奋战到最后。这并不容易,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回归总是很困难,但是我们想赢得世界杯后的首个主场比赛。”

  “在之前对阵德国的时候,我们就是那么说的。我们展现出了取胜的决心,一直在努力,这是非常好的。最终我们也得到了奖赏。”

  谈到给他送出助攻的门迪,吉鲁表示:“我知道门迪传中的能力,我只需要往前跑就行了。进球对我来说很好,对球队更好。我为我们所有人感到开心。”

  (来自 肆客足球)

吉鲁齐达内门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