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传奇:曼联天才被穆帅用废 离开他才能成长

英超传奇:曼联天才被穆帅用废 离开他才能成长
2018年09月10日 14:22 国际足球综合
希勒称拉什福德在穆帅手下被耽误 希勒称拉什福德在穆帅手下被耽误

  Goal报道,阿兰-希勒认为,拉什福德在曼联永远无法成为一名顶级中锋,如果他想在这个位置上证明自己,必须得离开曼联。

  20岁的拉什福德把自己看作是一名中锋,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然而,在穆里尼奥手下,他却没有机会在这个位置上证明自己的价值。

  谈到在对阵西班牙时打进一球的拉什福德,希勒说:“我是他的超级球迷。他的跑位非常好,跑到了后卫的身后,持续不断的制造威胁。周六晚上他在温布利的进球就展示出了他的能力。”

  “很不幸,他错过了2次绝佳的机会,这本能帮助英格兰赢得1分。这也说明了拉什福德现在所处的位置。如果他在俱乐部长期都踢中锋位置,或许就不会错失机会了。”

  “现在他面临的问题是该怎么做?是的他仍很年轻才20岁,但是他的情况什么时候才能改变。只要卢卡库保持健康,他就无法得到主力中锋位置。只要穆里尼奥是主帅,曼联就不可能踢双中锋。

  “即便卢卡库不上,也是桑切斯挪到中路,或者顶在最前面。如果穆里尼奥真的需要其他射手,他会考虑拉什福德吗?或者是他会去转会市场上,寻求一个可以信任而且能够立即使用的射手?

  “拉什福德一直在踢边路,要想再切换回中锋,他需要些时间。在如今的足球世界,时间可不是个好东西。我不是鼓动拉什福德离开曼联,那是个很棒的俱乐部。”

  “但是如果他想实现自己的报复,成为一名伟大的射手,在那是无法达成的。他需要去一个能踢上主力中锋位置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