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提醒曼联妖锋:多踢比赛 我们信任你

英格兰主帅提醒曼联妖锋:多踢比赛 我们信任你
2018年09月10日 12:21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提醒拉什福德多踢比赛 索斯盖特提醒拉什福德多踢比赛

  《每日镜报》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向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发出警告,他希望后者能在俱乐部获得更为稳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迄今,拉什福德仅仅代表曼联首发了1场比赛。近来,有不少名宿都呼吁拉师傅离开曼联,寻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英格兰与西班牙的比赛,虽然拉什福德打进一球,但他错失了两次黄金机会。在索斯盖特看来,在俱乐部出场不够稳定,已经成为制约拉什福德发展的障碍。

  索斯盖特表示,“他提高的唯一方式就是打比赛,他知道我们都很信任他。我想我们也得记住,他还很年轻,他已经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他非常有天赋,而且心态很好。我们都觉得,他具备成为顶尖球员的一切要素,我确信他会做到这一点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