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计划冬窗挖角小法 切尔西愿放人小法也想走

曝米兰计划冬窗挖角小法 切尔西愿放人小法也想走
2018年09月10日 11:41 新浪体育
小法愿意去意甲 小法愿意去意甲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希望在明年一月份的冬窗引进切尔西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小法和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如今他也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切尔西也愿意将他出售套现。

  《米兰体育报》称,因为在萨里麾下出场时间有限,法布雷加斯本人也愿意转会去其他球队寻找机会。米兰和切尔西在今夏也建立了比较良好的联系,他们从切尔西租借了巴卡约科一个赛季。

  米兰方面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在冬窗引进法布雷加斯。《邮报》称,小法认为自己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登陆意大利对于自己而言会是很好的选择。如果留在切尔西,他很难撼动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和坎特的位置。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