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重伤吓坏2队长 拉莫斯送祝福:早日康复

曼联大将重伤吓坏2队长 拉莫斯送祝福:早日康复
2018年09月10日 11:26 国际足球综合
卢克-肖在英格兰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受伤 卢克-肖在英格兰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受伤

  《每日镜报》报道,英格兰中场亨德森承认,卢克-肖倒地不起后,他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在英格兰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卢克-肖和卡瓦哈尔相撞后倒地不起,他接受了长达7分钟的治疗,然后被担架抬下场。

  亨德森赛后表示:“当时我离他不是很近,但我看到他的头在摇动。我想他现在没事了。刚开始我不知道他的情况有多严重,但队医带着担架和颈托入场时,你开始做最坏的打算。但愿走好运,我认为他没事了,这是最重要的。”

卢克-肖和英格兰官推赛后都确认他已经苏醒和行走,目前他已经返回曼联。卢克-肖和英格兰官推赛后都确认他已经苏醒和行走,目前他已经返回曼联。

  西班牙队长拉莫斯也发了一条推特:“快快康复吧,卢克-肖!”并配有很多祈祷和给力的表情。

  (来自 肆客足球)

拉莫斯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