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穆里尼奥能在曼联成功 当年他还吓唬过我

特里:穆里尼奥能在曼联成功 当年他还吓唬过我
2018年09月10日 10:38 新浪体育
特里和穆里尼奥 特里和穆里尼奥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如今压力重重,昔日爱将特里也站出来力挺穆帅。特里认为曼联对穆里尼奥缺乏足够的支持,此外他还提醒曼联球员们需要拼尽全力才能得到穆帅的肯定。

  对于穆帅如今的困境,特里说:“穆里尼奥在每支俱乐部都有很大的权力,我不确定他现在在曼联是否也是如此。在切尔西时是这样的。在穆里尼奥麾下,你必须在每天的训练中表现突出,向他证明你想要不惜一切争取胜利。如果你能做到,穆帅百分百会信任你。我认为穆里尼奥会给曼联带来成功的,但是这需要一些耐心。”

  特里还回忆了当年穆帅敲打自己的事情,特里说:“有一次穆帅停止了训练,他走进来,扔掉自己的pad说‘如果你继续丢球,我就花5000万镑买个其他人。’我当时心里想着,我上赛季为你踢满了每一场比赛,现在你却在羞辱我。我不理解他为何那样做,但是我的本能让我去做一切,铲断,赢回球权。后来我们相视一笑,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是激发我们所有人最好的状态。”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