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曼联!英格兰当红国脚与莱斯特城续约至2023年

拒绝曼联!英格兰当红国脚与莱斯特城续约至2023年
2018年09月09日 22:43 新华社
马奎尔与莱斯特续约5年 马奎尔与莱斯特续约5年

  新华社伦敦9月9日电 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9日宣布,英格兰队后卫马奎尔已经与俱乐部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25岁的马奎尔是2017年从赫尔城队加盟莱斯特城队的。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马奎尔打满了全部比赛,1分钟都没有缺阵。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赛中,他又帮助英格兰队闯入了半决赛。 

  此前,曾有报道说曼联对马奎尔很感兴趣。但是,他最终选择留在莱斯特城队。  

  马奎尔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自从我来到这家俱乐部之后,我一直在重申他们待我非常好。他们给了我在英超征战的机会,还为我搭建了一个通往世界杯的绝佳平台,因此我非常感谢他们。我欠他们不少人情,我对未来充满期待。”(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