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老臣冬窗想离队 萨里蓝军都愿为他开绿灯

切尔西老臣冬窗想离队 萨里蓝军都愿为他开绿灯
2018年09月07日 11:37 新浪体育
卡希尔想离队 卡希尔想离队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切尔西队长卡希尔有意在明年一月份的冬窗离开球队。卡希尔动了离队心思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出场机会。自从萨里入主切尔西后,卡希尔还没有得到过表现的机会。

  据悉切尔西对于卡希尔想要离开的想法感到有些沮丧,但是也表示理解。目前萨里在中卫线上更喜欢吕迪格和卡希尔。意大利教头对于三中卫的体系也没什么兴趣,这使得卡希尔机会寥寥。

  切尔西内部人士向《太阳报》透露,卡希尔希望切尔西能够同意让他在一月份离队,他想要加盟一支英超球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以切尔西过去的传统,如果卡希尔提出请求,切尔西也会开绿灯。这是蓝军对于老臣子的一种奖励。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萨里也不会设置任何障碍。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