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和穆帅纯是工作关系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博格巴:我和穆帅纯是工作关系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2018年09月07日 07:45 新浪体育
博格巴表示和穆帅就是工作关系 博格巴表示和穆帅就是工作关系

  法国球星博格巴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回答了关于自己的未来以及和穆帅关系的热点话题。不过博格巴本人的表态非常值得玩味,天空体育认为法国人自己也在质疑在曼联的未来。

  博格巴说:“我的未来现在看在曼联。我仍然有一份合同,现在我在那踢球,但是谁知道在不远的将来会发生什么。”

  一般来说,球员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时,都会给出很‘外交’式的回答,向俱乐部表达忠心。不过博格巴显然没有这样做,他的回答肯定会让各路媒体对他的未来充满遐想。包括巴萨,尤文在内的豪门都对他有兴趣。

  而被问到自己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时,博格巴说:“我们有一个纯粹的教练和球员的关系,就是这样。有一件事我可以保证,无论教练是谁,我都会百分百的付出,我总是付出一切,我不能说更多了。”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