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布回心转意不卖切尔西了 萨里美丽足球征服他

曝阿布回心转意不卖切尔西了 萨里美丽足球征服他
2018年09月04日 15:11 新浪体育
阿布因萨里重新考虑想出售切尔西的决定 阿布因萨里重新考虑想出售切尔西的决定

  切尔西在今夏迎来了新帅萨里,而萨里的到来不仅仅为球队带来了改变,还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带去了心态上的变化,这个人就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因为萨里,他对切尔西本赛季感觉变得更好了。

  据《每日星报》报道,阿布这几个月以来一直在仔细考虑是否要出售切尔西,他的要价在25亿英镑。但是据阿布身边人士透露,他的想法正在发生改变:“阿布出售切尔西一事的前景取决于他的心情。自从萨里来了以后,他的心情更好了。”

  报道中称,此前阿布对于俱乐部的感觉波动一直很大。上个赛季他不得不面对孔蒂的抱怨,抱怨他自己没有得到想要的球员。但是萨里的到来为斯坦福桥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情绪。这或许也是促使阿布改变主意的重要原因之一。

  (Julia)

英超切尔西萨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