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切尔西还比不上曼城 这阵容我已经很满意

萨里:切尔西还比不上曼城 这阵容我已经很满意
2018年09月02日 04:15 新浪体育
萨里对切尔西表现感到满意 萨里对切尔西表现感到满意

  切尔西2-0战胜伯恩茅斯,虽然比赛踢得比较辛苦,但是球队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赛后,切尔西新帅萨里自信满满,表示一切尽在掌握之中,而对于能否夺冠,他又非常谨慎。

  “对手的组织做得很好,非常积极的进行防守,使得局势变得不那么容易。你必须要有耐心,通常这样的比赛,你可以在最后20分钟获得胜利,最终我们做到了。”说起比赛,萨里充满了自信,他言谈之中表达出自己对这场比赛全局的把握很准确。“上半场比赛非常困难,我们需要高速的转移球,我们需要更多的无球跑动,我认为我们做的非常出色。”

  萨里认为,本场比赛阿扎尔的表现对球队尤为关键:“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在本赛季赢得一些东西,但是阿扎尔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于四连胜,萨里没有自满:“目前,我和球员们都感到非常高兴。我不想再去考虑过去四场比赛,最好是能够考虑好下一场比赛。”

  “我们赢得了赛季前几场比赛,所以现在我们更有信心了。”谈到对本赛季的展望,萨里充满自信但还是给自己留有余地。他说道:“新赛季刚刚开始。要知道,上赛季我们和曼城积分足足差了30分,你很难在一个赛季弥补这些差距。”

  萨里表示,自己对目前切尔西的阵容感到满意:“俱乐部希望我来带领球队,所以我就在这里了。现在我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有威廉、佩德罗、吉鲁、奇克、莫拉塔等球员供我选择。”

  (花荣)

曼城萨里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