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啊!利物浦惊现超死亡赛程 轮战切尔西曼城

心疼啊!利物浦惊现超死亡赛程 轮战切尔西曼城
2018年08月31日 08:50 新浪体育
利物浦面临严峻考验 利物浦面临严峻考验

  欧冠抽签已经结束,利物浦遭遇巴黎和那不勒斯两大强敌。值得一提的是,联赛杯的抽签中,利物浦也早早遭遇了切尔西。从赛程上来看,从9月中旬开始到10月初,利物浦将迎来一段超级魔鬼的赛程,甚至会直接影响多线争冠的格局。

利物浦赛程艰难利物浦赛程艰难

  《露天看台》详细盘点了这一段艰险的旅程,9月15日利物浦将在英超中对阵热刺;9月19日则要迎来欧冠对阵巴黎的比赛;9月22日联赛对阵南安普顿。接着9月26日以及9月30日,利物浦将在联赛杯和联赛中两度对阵切尔西;接着10月4日,利物浦将在欧冠中遭遇那不勒斯;10月7日,利物浦将在联赛对阵曼城。

  这赛程的密集度以及对手的难度,已经不能用简单的魔鬼赛程来形容了。贯穿三项赛事,各条战线都是强敌,对于利物浦的战斗力和阵容深度都将是严峻的考验。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