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进死亡之组?这结果我还算满意

克洛普:利物浦进死亡之组?这结果我还算满意
2018年08月31日 03:10 新浪体育
克洛普谈小组抽签 克洛普谈小组抽签

  欧冠小组抽签结果正式产生,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及贝尔格莱德红星分在一组,这一组成为公认的死亡之组。不过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却表示,这样的分组他能接受。

  欧冠分组结果揭晓后,克洛普表示:“诚实的说,我并不希望是这样的抽签结果。我料到我们会处在一个艰难的小组,但绝对没料到会是这么难的小组。这就是欧冠。”

  “巴黎圣日耳曼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球队之一,我认为他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欧冠冠军,和他们将会有两场有趣的比赛。至于那不勒斯,我们季前赛击败了他们,但那是热身赛,和欧冠比赛不一样。我曾去过那不勒斯主场比赛,我知道那里的氛围有多恐怖。事实上,当初我曾被罚上了看台。”

  “还有贝尔格莱德红星,他们的主场也有热烈的氛围。但现实就是这样,这就是我们的小组,我勉强还算满意吧,让我们加油吧!”

  “上赛季,我们在欧冠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现在我们必须再做一次。这很正常,所有的球队都这样。我希望通关这个小组,这很困难,但我们仍然想要面对。我得开始研究对手了。”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