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穆帅管不住曼联球员 弗格森早就对他们死心

名宿:穆帅管不住曼联球员 弗格森早就对他们死心
2018年08月27日 10:2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很难控制球员 穆里尼奥很难控制球员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近期曾多次被曝出与球员关系紧张,这也让他在红魔的处境看上去更加困难。而曼联名宿马卡利认为,穆里尼奥正在面对着弗格森都没法处理的艰难工作,拥有一些一被批评就跑去找经纪人的球员就像噩梦一般。

  “拍马屁在足球世界里已经行不通了。教练害怕去批评球员,因为现在出现了一种新的球员,他们中的许多人缺乏改善现状、将俱乐部从困境中拯救出来的决心和动力。一旦有任何批评的迹象,他们就会跑去找他们的经纪人。”

  “有太多的球员在关键时刻什么都不做,难怪很多曼联球迷对一些球员感到厌倦。控制球员变得越来越难,在这样的时刻,你会在更衣室里寻找一些坚强的人。但他们在哪儿?我认为弗格森爵士退休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意识到主教练的角色正在发生变化,而球员们的心态也和过去不一样了。”

马卡利认为现在的球员缺少以前曼联92班球员的精神马卡利认为现在的球员缺少以前曼联92班球员的精神

  马卡利还拿曼联92班的球员们举例,他认为他们在场上场下都有非常坚定的意志,而穆里尼奥现在缺少这样的球员:“一些球员会寻求他的指导,但现在他们转向其他人寻求帮助了,而这些人通常是他们的经纪人。我没有在很多球员的身上看到相同的对成功的渴望。毫无疑问,弗格森爵士可以看出事情的发展方向。很明显,他的举动是对的。任何教练都想拥有完全的掌控权,但现在大多数俱乐部都不是这样,包括曼联。”

  “现在很难说清谁该对什么负责,所以确定谁负责很困难。看起来俱乐部雇佣了很多扮演着不同角色的人。弗格森爵士开始经历了这种改变,但他并不喜欢这种改变。这开始变成一项不可能完成的工作,不仅仅是管理一家大的俱乐部。它无处不在。”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