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从来都不自私 该支持曼联而不是支持我

穆帅:我从来都不自私 该支持曼联而不是支持我
2018年08月27日 09:4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是自私的人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是自私的人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近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夏季转会期后,又多次有媒体曝出他与俱乐部高层以及一些球员关系紧张。在爆冷输给布莱顿后,穆里尼奥的处境就更加艰难。不过尽管输了比赛,曼联的球迷依旧对球队给予着支持。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并且强调自己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两场比赛的球迷都很棒。他们不是给我加油,而是给球队加油,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都不自私,从来都不是只考虑自己,我永远是俱乐部的人。这就是我,当球迷们支持球队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

  “在我们对阵布莱顿时,我们踢得不好,并且输掉了比赛,但是球迷们还是支持我们,这会让你感觉很奇妙。球员们也感受到了这一点,他们已经准备好去竭尽全力了。”

  当被问到上赛季曼联对阵排名前六的球队时表现很好,但却在和排名低一些的球队的比赛中总是丢分,这种状况是否令人沮丧的问题时,穆里尼奥表示:“不,这并不沮丧。如果我们赢下了和前六名以外的球队的每场比赛,而没有赢过排名前六的球队,那么这也会是一种沮丧。我们总是想赢,我们总是想踢得好。我们不希望犯错误,这也是你们一直想要的。”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