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遭裁判狂黑!比曼城还冤 锋王暴怒(gif)

切尔西遭裁判狂黑!比曼城还冤 锋王暴怒(gif)
2018年08月27日 02:35 新浪体育
纽卡的进球充满争议 纽卡的进球充满争议

  切尔西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艰难的战胜了纽卡斯尔,结束了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连续7年不胜的尴尬纪录。虽然切尔西已经将3分收入囊中,但比赛中出现的诸多争议在赛后持续发酵,英超是否该引进VAR视频助理裁判的问题再次跃然纸上。

  比赛开始后,纽卡斯尔便采取了凶狠粗暴的犯规战术来限制蓝军的发挥。耶德林、舍尔、墨菲、寄诚庸和迪亚梅等纽卡斯尔悍将在场上的犯规动作一浪高过一浪,科瓦契奇、若日尼奥和阿斯皮利奎塔等人都成为了对手侵犯的对象,阿扎尔更是成为了对手重点“照顾”之人,频频被对手放倒。但是,主裁判保罗-蒂尔尼却鲜有作为,不仅口中的哨子很少吹响,而且对纽卡斯尔露骨的犯规常常视而不见,这引起了切尔西球迷极大的不满。

  第83分钟,赛场上出现了最具争议的一幕。当时,吉鲁在防守定位球时被耶德林肘部狠狠的击中了面颊,随后法国人痛苦倒地掩面不起,不过裁判组成员均认为耶德林没有犯规,因此比赛继续进行。随后,耶德林传中,何塞卢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耶德林的肘击动作非常明显,他在侵犯吉鲁之后还试探性的回头看了下主裁判。

争议的一幕争议的一幕
纽卡打进争议球纽卡打进争议球

  在比分被扳平之后,逐渐缓过神来的吉鲁非常不满,他飞奔至主裁判蒂尔尼进行申诉,法国人当时面红耳赤,心中的愤懑不言而喻。不过,等待他的却是裁判坚持原判,吉鲁只能摊开双手表达不满。好在切尔西随后由马科斯-阿隆索创造了乌龙球,蓝军才得以从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全身而退。

  切尔西蒙冤的一幕不禁令人想起了此前曼城在比赛中遭遇误判的一幕。在曼城客场挑战狼队的比赛第57分钟,狼队在左侧开出战术角球,穆蒂尼奥传中,博利在禁区内想要俯身冲顶,但没有判断好落点,最终球弹在博利的手臂上弹入了球网,那是一粒不折不扣的“上帝之手”般的进球。不过主裁判依然判定进球有效。与曼城这粒几乎没人察觉的手球进球相比,耶德林众目睽睽之下肘击却遭裁判无视并在随后制造了进球,从这个角度看,切尔西比曼城还要冤的多。

曼城的争议丢球曼城的争议丢球

  英超赛场出现争议判罚对很多球迷来说已经是一种常态。在本轮两场焦点战出现两次明显的误判之后,是否该引进VAR视频助理裁判的问题自然会再次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

  (白鸟)

切尔西曼城裁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