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变天!利物浦强势登顶争霸曼城 瓜帅还有对手

英超变天!利物浦强势登顶争霸曼城 瓜帅还有对手
2018年08月26日 03:21 新浪体育
萨拉赫助利物浦赢球 萨拉赫助利物浦赢球

  英超联赛第3轮,利物浦主场1-0小胜布莱顿,豪取三连胜的同时暂时超越了卫冕冠军曼城,登顶联赛积分榜的首位。

  虽然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0,但是利物浦与布莱顿的差距可不仅仅是一个球。红军全场比赛都掌控着节奏,控球率高达70.2%的利物浦让布莱顿感受到了超强的控制力。利物浦成功的高压逼抢和持续的围攻让对手喘不过气来,比赛过程几乎是半场攻防演练。利物浦此役共计完成射门22次,其中射正8次,而布莱顿只有6次射门,中靶的射门数更是只有可怜的2次。

萨拉赫进球萨拉赫进球

  不要忘了,利物浦在锋线上还有稳定的输出点——萨拉赫。此役,萨拉赫帮助利物浦在比赛第23分钟便取得了领先,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此役过后,埃及球星在利物浦主场出场29次打进29球,场均1球的恐怖效率让安菲尔德成为了真正的魔鬼主场。不要忘了,马内和菲尔米诺也是对手难以防范的锋线利器。而在今年夏天时,利物浦还进行了多处针对性的补强,包括门将位置上引进的阿利森、锋线上的沙奇里、中场的纳比-凯塔以及法比尼奥等人。

积分榜积分榜

  由于曼城在早些时候爆冷1-1战平升班马狼队,三战全胜的利物浦如今暂时登顶英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人们一直在称赞曼城阵容多么强大、瓜迪奥拉的攻势足球多么犀利之时,仿佛曼城完成英超卫冕已是板上定钉之事。但是,稳步提升的利物浦如今已经露出了争冠的獠牙,向卫冕冠军曼城发出了战书。

克洛普挑战瓜帅克洛普挑战瓜帅

  曼联如今内忧外患,争冠的可能性不断下降。在外界看来,热刺、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定位则是争四球队。想要撼动曼城联赛王位,还得看克洛普的利物浦。毫无疑问的是,利物浦和曼城在联赛中的竞逐势必会成为本赛季英超的一大看点。而今,利物浦已经暂时领先了曼城一小步。而英超的天也逐渐变了,从上赛季的曼城独霸,到如今的利物浦曼城争霸,这让英超也更具看点。

  (白鸟)

利物浦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