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本赛季要进30球以上 切尔西夺冠更重要

莫拉塔:本赛季要进30球以上 切尔西夺冠更重要
2018年08月24日 14:11 新浪体育
莫拉塔希望为切尔西夺冠 莫拉塔希望为切尔西夺冠

  上赛季重金加盟切尔西的莫拉塔表现不佳,也受到了不少质疑。本赛季切尔西换帅萨里,球队也有了全新的体系和战术打法。上轮面对阿森纳,莫拉塔也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在接受采访时莫拉塔表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是为切尔西打进30球以上。

  莫拉塔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们有球时踢得很好,我们需要在细节上继续提高。不过这只是我们和新教练在一起的第一个月,我觉得我们继续下去,可以与世界上的任何球队对抗。”

  “对于进球我感到很开心,因为对阵阿森纳我们拿到了重要的分数。在英超,在这每场比赛你都可能丢分。去年对我来说很艰难,不只是信心的问题,还有伤病。但是只要进球,一切就会改变,你不会被任何事情困扰,我希望我能进很多球。当然,我想要打进超过30球,但是我更希望赢得英超冠军或者其他重要的奖杯,即便我只进15球或者20球。我想要进球,但最重要的的永远是球队。”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