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球场骚乱引发动荡 警方误伤12岁幼童遭指控

英格兰球场骚乱引发动荡 警方误伤12岁幼童遭指控
2018年08月22日 09:46 国际足球综合
12岁的阿尔菲被误伤 12岁的阿尔菲被误伤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斯托克城一位12岁的小球迷遭到兰开夏郡警方的辣椒喷雾袭击。

  《镜报》称,一位愤怒的母亲斥责了兰开夏郡的警察,因为她12岁的儿子阿尔菲遭到了辣椒喷雾的袭击。在斯托克城客场挑战普雷斯顿的一场英冠联赛中,12岁的斯托克城小球迷阿尔菲与他的父亲来到了客场观看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阿尔菲正准备去洗手间,就在那时他遭到了辣椒喷雾的袭击。阿尔菲的眼中瞬间布满了血丝和泪水,他的身体也很快感到不适。阿尔菲的父亲不得不带着孩子离开球场,他们错过了下半场的比赛。

  《镜报》称,兰开夏郡的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球场内发生了一些骚乱事件,一些客队的球迷试图强行离开球场。警方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来保护自己,并阻止极端球迷离开球场进入到市区。不过,小球迷的家人则表示,客队球迷只是在唱歌,他们并没有什么极端的行为。但警方只是无差别地对球迷们进行辣椒喷雾的攻击,包括那些什么都没有做的球迷。

  阿尔菲的母亲说:“当时我在朋友家看这场比赛,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我看到警察开始向球迷喷辣椒喷雾时,我给孩子的父亲打了一个电话,他告诉我阿尔菲刚刚就被喷到了。他们到处喷辣椒喷雾,不仅是对那些所谓的极端球迷,而是对所有客场球迷。阿尔菲的眼睛直接被喷到了,甚至还发生了呕吐的情况。”

  “就我所知球迷们只是唱歌,如果真有人搞事情,警察也应该将犯事的人拘留,而不是伤及无辜,阿尔菲从小就是斯托克城球迷,他从未想过去制造麻烦,以前没有,今后也不会有。对于他们的行为我十分愤怒,我已经对兰开夏郡的警方进行了投诉。”

  小球迷阿尔菲本人说道:“辣椒喷雾进了我的眼睛和嘴巴,我已经多次感到不适了。太可怕了,我十分难过,但我仍然会去看斯托克城的比赛,只是客场比赛不会去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