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架构已跟不上时代!想挽颓势该学拜仁曼城

曼联架构已跟不上时代!想挽颓势该学拜仁曼城
2018年08月21日 11:04 新浪体育
内维尔呼吁伍德沃德采取现代足球的运营策略 内维尔呼吁伍德沃德采取现代足球的运营策略

  虽然引援工作表现平平,但是曼联在球场外的商业运营方面做得很不错。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近日呼吁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采取现代足球的运营策略,使球队在场内外都能获得利润。

  “伍德沃德的工作是在球场外创造利润。球场上的利润体现在球队的表现以及获得的奖杯,包括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伍德沃德在商业运营和让球队盈利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但毫无疑问,他应该把足球方面的事情也放在自己的范畴内,可以让球队在场上也带来利润。”

  “足球世界已经发生变化了,主席和经理人的日子已经一去不返了,现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有了主管转会的人、体育总监和一系列优秀的管理人员,像拜仁,很遗憾还有曼城,他们的运营结构和人员都非常棒。“

  “曼联现在也要和他们做得一样,伍德沃德可以以执行副主席的身份坐在那里,确保俱乐部在商业方面和足球方面在场内外都能实现盈利。曼联需要专业的足球人士来引导俱乐部,因为他们会一直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策略。”

  “当俱乐部在赛季进行到一半时解雇了莫耶斯,在足总杯夺冠后解雇了范加尔,并又任命了穆里尼奥时,球队的传统就消失了。你现在处于一种现代足球的模式,所以俱乐部需要适应一种现代的结构。曼联以前那种很有耐心,给教练三到四个赛季的机会的风格已经结束了。”

  “俱乐部现在正在尝试的运作方式是花很多的钱,一个赛季2亿英镑。你需要可靠的人,并且你能够信任的人来为你花费那些钱。”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