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英超顶薪续约阿扎尔 断了皇马巴萨念想

曝切尔西英超顶薪续约阿扎尔 断了皇马巴萨念想
2018年08月21日 07:27 新浪体育
切尔西想和阿扎尔续约 切尔西想和阿扎尔续约

  切尔西核心阿扎尔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亲口表态自己会留在切尔西。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切尔西目前也正计划和阿扎尔续约。

  《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切尔西将会为阿扎尔提供一份周薪30万镑的新合同,希望能够确保比利时人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中。阿扎尔此前和切尔西就续约问题进行过谈判,但是没有达成一致。由于球员想要专注于世界杯的比赛,双方的谈判一度被搁置。

  阿扎尔的能力的表现毋庸置疑,今夏包括西甲的皇马和巴萨都曾经被曝出想要追求阿扎尔。据悉阿扎尔本人也对此非常热衷,但是切尔西一直想要留下阿扎尔。

  目前切尔西和阿扎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对于蓝军而言,尽快是阿扎尔续约是眼下的当务之急。否则一旦进入合同年,切尔西想要留下阿扎尔就更加困难了。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