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里尼奥没机会争冠 他已被瓜帅越甩越远

观点:穆里尼奥没机会争冠 他已被瓜帅越甩越远
2018年08月20日 15:0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

  曼彻斯特双雄经常被球迷们拿来比较,而两支球队的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更是从很早开始就被视为两种极端,关于这二人的比较也从未停止过。在英超名宿克里斯-萨顿看来,穆里尼奥同瓜迪奥拉的差距不但没有缩小,反而不停增大,曼联已经很难再提争冠了。

  萨顿《邮报》专栏文章如下:

  穆里尼奥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瓜迪奥拉。在这两人来到曼彻斯特的这两年里,瓜迪奥拉创造出了非常精彩的足球,让球迷为之振奋,可是穆里尼奥却还困在过去,找不到答案。

  周日的比赛堪称是两人近况的晴雨表。本轮联赛中,曼联、曼城的对手分别是布莱顿和哈德斯菲尔德,实力非常相近。曼城缺兵少将,德布劳内受伤缺席,主力球员斯特林、萨内也都坐在板凳上,但曼城还是6-1大胜对手。曼联也有 相似的机会,然而他们却崩塌了,穆里尼奥的球员们看起来就好像丢了魂。

  瓜迪奥拉的球员喜欢为他踢球,他们带着自信和气魄站上了球场。但是穆里尼奥的情况相反,他在季前赛的抱怨表明了他的不满,可是他们和曼城之间的差距并没有缩小,反而在增大。

  我看不到曼联在本赛季追近曼城的可能,更别说挑战英超冠军了。

  (Julia)

英超曼联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