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英超首发:博格巴领衔 卢卡库马夏尔轮换

曼联英超首发:博格巴领衔 卢卡库马夏尔轮换
2018年08月19日 22:03 新浪体育
曼联首发 曼联首发

  北京时间8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运通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对阵布莱顿。

  曼联上赛季爆冷客负布莱顿,这是近9次对阵布莱顿的唯一败绩,其余8场取得5胜3平,也是布莱顿自1982年以来首胜曼联。这是双方第20次交手,此前12胜5平2负占据上风。布莱顿上赛季4次周日作赛保持不败,曼联上赛季5次周日英超客战落败4场。刚刚返回训练的马蒂奇和瓦伦西亚仍无缘大名单,周五训练受伤的桑切斯同样缺阵,卢卡库、马夏尔和阿什利-扬轮换进入首发。

  布莱顿(4-4-2):1-赖安;22-蒙托亚,4-达菲,5-顿克,3-盖坦-邦;11-科诺凯特,6-史蒂芬斯,24-普罗佩尔,20-马奇;13-格罗斯,17-穆雷

  替补:卡亚尔,比索马,洛卡迪亚,巴洛贡,贾汉巴什,巴顿,贝尔纳多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3-拜利,2-林德洛夫,23-卢克-肖;17-弗雷德,15-A-佩雷拉,6-博格巴;8-马塔,9-卢卡库,11-马夏尔

  替补:格兰特,斯马林,埃雷拉,费莱尼,麦克托米奈,林加德,拉什福德

曼联英超布莱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