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不满意输球结果 要给新人机会帮球队进步

埃梅里:不满意输球结果 要给新人机会帮球队进步
2018年08月19日 03:51 新浪体育
埃梅里认为应该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埃梅里认为应该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在英超首轮0-2负于曼城后,阿森纳又一次尝到了失利的苦果,他们2-3输给了今夏也刚刚经历过换帅的切尔西。开局两连败的结果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是苦涩的,枪手主帅埃梅里在赛后采访中发表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很明显,结果对我们不利,但这个过程还在继续。今天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在上半场0-2落后时的反应,以及效率。我们有机会在上半场得到更多分,我认为我们下半场需要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去控制住球,但我觉得我们没有表现得像上半场一样,我们的机会也少了。”

  “进攻时刻应该是属于全队的,防守时刻也应该是属于全队的。我们需要更加紧凑。我们需要更多的合作,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让队伍更加紧凑,并且去平衡进攻。”

  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是埃梅里认为还是要在过程中给予年轻球员更多机会:“我们需要继续为我们想要的、为了这个过程而努力,今天我们有一名19岁和一名21岁的中场球员,我们需要给他们踢球的信心,但我们的方式、我们的过程就是为了进步,为了给这些年轻球员机会。我认为今天的结果并不令人满意,但还是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