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巨兽计划退出国家队 欧洲杯踢完就要让位了

曼联巨兽计划退出国家队 欧洲杯踢完就要让位了
2018年08月17日 10:09 新浪体育
卢卡库想退出国家队 卢卡库想退出国家队

  刚刚过去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比利时队表现出色。欧洲红魔一路杀进了四强,并最终拿到了季军的成绩。作为球队主力中锋,卢卡库的表现也也得到了一致肯定。不过如今,卢卡库已经开始计划退出国家队了。  

  卢卡库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表示自己计划在2020年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卢卡库说:“我觉得在欧洲杯后,我就会停下来。对我们来说,每届大赛的最低标准都是杀入四强,然后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我现在25岁,还没有达到我的巅峰。我想和年轻人一直竞争下去,因为他们现在就想抢我的位置,我不想输给他们。不过两年之后,时代将是他们的了。”

  卢卡库的这番话还是比较让人吃惊的,要知道即便两年后,卢卡库也才27岁,仍是足球运动员的黄金年纪,这么早退出国家队显然还是很让人意外的。不过对于曼联而言,这显然是好事。没有国家队赛事的压力,球员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对延长职业生涯也更加有利。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