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宿:利物浦2中卫组合英超最强 我惊呆了

英超名宿:利物浦2中卫组合英超最强 我惊呆了
2018年08月17日 07:47 国际足球综合
范迪克(图)和戈麦斯的中卫组合被盛赞 范迪克(图)和戈麦斯的中卫组合被盛赞

  《利物浦回声报》援引《每日邮报》的报道称,马丁-基翁表示,范迪克和乔-戈麦斯可以竞争英超最佳中卫组合。

  “我真的被范迪克和戈麦斯这对中卫组合的表现惊到了!”基翁说道,“这赛季的英超你很难找到比他们更为出色的搭档。”

  “我已经说了有段时间了,戈麦斯就应该踢中路,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他用实际表现说明了原因。”

  “阿瑙托维奇是那种你不迅速贴上他,就会给对方防线制造大麻烦的球员,但利物浦这对中卫对他的限制非常棒。”

  “本赛季利物浦的防线还会经受巨大的考验,但范迪克和戈麦斯,就像两辆劳斯莱斯一样,在后场保护着利物浦的球门。”

  “就首轮的表现来看,洛夫伦恐怕很难赢回主力位置。这两人的搭档已经英超顶级。”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