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总监谈新援:他绝平英格兰时我骂街了

埃弗顿总监谈新援:他绝平英格兰时我骂街了
2018年08月16日 15:11 国际足球综合
米纳加盟埃弗顿 米纳加盟埃弗顿

  直播吧8月16日讯 巴萨中卫米纳在英超转会截止日前加盟埃弗顿,埃弗顿总监布兰茨坦承签下这位哥伦比亚国脚的历程有些艰辛。

  由于在世界杯赛场发挥出色,米纳今夏吸引了多家球队的关注。埃弗顿总监布兰茨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米纳一直在球队的引援名单中。

  “最初,我们在中卫位置的引援名单有米纳,也有塞维利亚的郎格莱,不过巴萨在转会窗开启没多久就签下了郎格莱,所以,很简单,米纳成了我们的头号目标。我是跟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比尔-肯赖特一起在主席法赫德的家里观看的哥伦比亚与英格兰的比赛的。”

  “那场比赛米纳进球了,他进球的时候,我骂道‘X,他进球了!’这意味着我们想签下他就更困难了,尤其这个进球还是攻破了英格兰的大门,那感觉简直就跟吃了两口翔。转会市场总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埃弗顿最终在转会截止日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米纳,这笔交易还包含13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巴萨同时拥有球员的回购权,具体数字据悉是5400万英镑。布兰茨透露埃弗顿原本可以选择多付些钱以提前签下米纳,但他们最终没有这样做。

  “我是6月1日到埃弗顿履新的,你得先评估一下阵容再开始工作,然后紧接着世界杯就开始了,今年英超的转会窗还很短,你不知道这会对其他国家产生什么影响。巴萨会持续等吗?你可以看看,他们在英超关窗前都期待着从米纳身上赚回更多转会费,所以他们就是选择了等待。”

  “没有加价这事的确有些冒险,我或许可以早点签下米纳,但也许我得为此多花500万英镑,但我并不想多花钱,所以这次小小的赌博让这个转会变得有些复杂,也更困难了。”

  “实话实说,米纳从一开始就100%想为埃弗顿踢球,只是后来媒体疯传曼联也想签米纳,我不知道他们是真的介入了还是巴萨方面放出的风声,但我始终保持坚定,曼联介入就介入吧,反正球员是想来埃弗顿的。”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