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用我用!那不勒斯买利物浦三门当球队主力

你不用我用!那不勒斯买利物浦三门当球队主力
2018年08月15日 15:02 新浪体育
那不勒斯有意米尼奥莱 那不勒斯有意米尼奥莱

  再利物浦以67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阿利森之后,卡里乌斯沦为替补,而他的替补米尼奥莱成为了第三门将。《镜报》报道,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有意引进米尼奥莱。

  那不勒斯在失去雷纳后,新援门将梅雷特又受伤休战。现在那不勒斯希望引进米尼奥莱解决门将问题。作为一名第三门将一般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消息中指出,米尼奥莱可能在周五加盟那不勒斯,这是意甲转会期的截止日,这样同时他也能够赶上那不勒斯新赛季首轮对阵拉齐奥的比赛。

  米尼奥莱在2013年加盟利物浦,但上赛季卡里乌斯抢走了他的主力位置。虽然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上演惊天失误,但他的顺位依然在米尼奥莱之前。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