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瓜帅就像我爸爸 他又努力对我又好

曼城大将:瓜帅就像我爸爸 他又努力对我又好
2018年08月14日 14:27 新浪体育
门迪称瓜迪奥拉像父亲一样 门迪称瓜迪奥拉像父亲一样

  曼城后卫门迪因伤缺席了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但是他依旧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爱徒。在接受采访时,门迪透露他的队友们常常笑称瓜迪奥拉是他的爸爸。

  “在曼彻斯特,斯特林经常会问我‘你爸爸在哪儿?’我第一次没听明白他想说的是瓜迪奥拉。然后朋友们向我指出我们看上去很亲密,会和对方一起笑,一起闹。”

  门迪还开玩笑称瓜迪奥拉是他的恩师贝尔萨的升级版:“他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他坚称我们和他在一起感觉会很好。他很爱足球。他是贝尔萨的升级版。”

  对于昔日在马赛的主帅贝尔萨,门迪也是充满了感激:“听他的故事很有意思,我常常会忘记时间。我和他之间有非常好的联系。当我和摩纳哥拿到冠军时他祝贺了我,我在答应曼城转会前也给他打了电话。”

  “我需要他的建议。他信任我。就像从前在队里,他召集来所有球员,然后说我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边卫之一。每个人都看着我,我笑了,但是他还是说得很严肃。”

  谈到国家队主帅德尚,门迪表示:“和他在一起,每个人都会倾尽所有。我们不用担心非得让自己成为最好的那个,但是一定要让球队有所进步。他唯一要求的就是凡事不要做过头。他是一个领袖,他是一个赢家,就像他踢球时一样。”

  (Julia)

英超曼城门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