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鲁尼追半场守空门+40米助攻 逆天改命|gif

超燃!鲁尼追半场守空门+40米助攻 逆天改命|gif
2018年08月13日 15:07 新浪体育
鲁尼在比赛中上演神助攻 鲁尼在比赛中上演神助攻

  虽然远离了五大联赛,但是远在美国的鲁尼却依旧在用精彩的表现向世人提醒着他的存在。在华盛顿联和奥兰多城的一场美职联比赛中,鲁尼上演了一次“神一般”的助攻。

  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华盛顿联与奥兰多城战成了2-2平,此时华盛顿联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他们全队倾巢而出,连门将也准备参与进攻,但是奥兰多城解围成功并长传反击。面对无人把手的大门,他们有着绝佳的进球机会。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奥兰多城将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时,鲁尼却依旧没有放弃。

  他像离弦之箭一般,拼命回追半场,并成功将球断下。断球后摔倒在地的鲁尼迅速起身策动反击,并用一脚40米长传助攻队友打进绝杀球。取得进球后的华盛顿联的球员奔向看台上的球迷,和他们一起疯狂庆祝。但是大功臣鲁尼却因为长途奔袭而显得有些疲惫。

  就是这样一次神级助攻改变了一场比赛的最终走向,让本来有可能是2-3的比分变成了3-2。鲁尼精湛的技术值得称赞,但他在球队陷入困境时依旧不放弃的精神则更加令人敬佩。

  (Julia)

美职联鲁尼助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