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需要信任和空间 但曼联和法国不一样

博格巴:我需要信任和空间 但曼联和法国不一样
2018年08月13日 08:36 新浪体育
博格巴称需要周围人的信任 博格巴称需要周围人的信任

  曼联大将博格巴在揭幕战中发挥出色,点射破门为球队拿下赛季首球,赛后博格巴的一番话却引发了争议。《邮报》则直言:博格巴感谢了那些在曼联帮助他的人,但却没有提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提及为何会成为曼联场上队长:“卡里克和基兰-麦肯纳(曼联一线队教练)来找过我(让我成为队长),告诉我许多来自曼联青训梯队的球员都很崇拜我,还说了一些别的事。”

  “显而易见的是,如果我能推动球员进步,他们也能信任我的话,比赛就更容易了。不仅仅是带上队长袖标的问题。我必须要做我自己。要知道,一个球员被选为队长,他就会很开心,一个人在开心的时候总是会比在不开心的时候感觉更舒服的。”

  穆里尼奥曾谈到博格巴在世界杯表现好是因专注,且反问博格巴在曼联为何不能保持这种状态。而博格巴谈到自己帮助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时,在更衣室带头呐喊的事:“在法国队中,我们都是团队中的一员,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主帅(德尚)、队医、后勤人员,都是如此。法国球员们给我说话的空间,让我能表达自己的看法。”

  “我们每个人都追求同一个目标,其中最大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杯。当你身边的每个人都想要为你而战的时候,比赛就变得简单了。团队也能走的更远。”

  “我现在是世界杯冠军,但是我也还是博格巴。显然,曼联和法国是两个不同的球队。我仍然热爱足球,我会为球队竭尽全力。当你感到舒适的时候,当周围的每个人都信任你的时候,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如果你不开心,那就没什么意思了。那时候你就无法竭尽全力。”

  (长歌)

博格巴法国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