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自白提醒穆帅:让我在曼联开心才能踢好球

博格巴自白提醒穆帅:让我在曼联开心才能踢好球
2018年08月12日 09:23 新浪体育综合
博格巴和穆里尼奥 博格巴和穆里尼奥

  《每日镜报》报道,博格巴已经在曼联开始了英超新赛季,他向主帅穆里尼奥传递了一个非常简单的信息:别攻击我,我就会为曼联奉献一切。

  由于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好像并不太和谐,今夏博格巴也被传出要转会去巴萨,但曼联内部对出售博格巴并不感兴趣。

  博格巴表示:“你必须得知道一件事情,当一个球员被选择时,他是开心的,当他开心的时候,肯定比不开心时,感到舒服。这就是我想说的。在世界杯之后,我还是一样的,还是那个博格巴。显然,曼联和法国是不同的球队。”

  “我仍然很享受足球,爱着足球,我会和球队一起,并且为球队付出最好的表现。就像我说的,当你舒服时,当你被大家信任时,你的脑海中都是好的事情,一切就会变得更加容易。”

  “我总是会给球迷最好的,对于队友和那些信任我的人也是同样。如果你对于目前所做的并不开心,那么就没有意义了。如果你做这件事是为了钱,那就是为钱做事,但是因为热爱做这件事才有意义。如果你享受你所做的,那么你会贡献一切,但是如果你不开心,就无法给予最好的。”

  (肆客足球)

曼联博格巴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