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大发雷霆!心仪猎物曼联不给买 怎么和瓜帅争

穆帅大发雷霆!心仪猎物曼联不给买 怎么和瓜帅争
2018年08月10日 09:44 新浪体育
曼联没买人,穆帅十分气愤和沮丧 曼联没买人,穆帅十分气愤和沮丧

  今夏的英超转会窗正式画上句号,而曼联并没有抓紧最后时间签下任何一名新援,此前穆帅点名的几个后卫,曼联也没能买来,这让穆帅颇为恼火。

  《每日邮报》称,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后,穆帅因曼联没能签下新援而大发雷霆。不过在出席同莱斯特城比赛的赛前发布会时,穆帅还是保持了冷静,并没有发火。但报道称,穆帅私下里其实十分生气和沮丧。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穆帅一直想再为曼联引进一名中卫,但是却始终没能如愿,从米纳到博阿滕,从马奎尔到阿尔德韦雷尔德,再到最近的戈丁,曼联买中午的口号喊得震天响,但是到头来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签下弗雷德等人之后,穆帅一直再向高层呼吁,曼联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加大引援力度,但是曼联CEO伍德沃德却并不这么认为。穆帅曾经两次向高层要求为自己的引援支付转会费,但是在2年内为穆帅花了近3.75亿英镑之后,曼联高层在花钱时已经不那么果断了。

穆帅和伍德沃德关系并不算融洽穆帅和伍德沃德关系并不算融洽

  穆帅曾经想花1亿英镑买瓦拉内,但是高层认为话6500万镑买马奎尔就足够了,但他们没想到莱斯特城拒不让步,挖角马奎尔最终泡汤。随后穆帅又看中了博阿滕,拜仁要价4500万,但是曼联高层认为,即将年满30岁的博阿滕只值2250万。米纳和阿尔德韦雷尔德,也是如此,计划一个接一个泡汤。而最后时刻想强挖马竞中卫戈丁,自然也是以失败告终。

穆帅心仪的中卫曼联都没买来穆帅心仪的中卫曼联都没买来

  在同莱斯特的赛前发布会上,当被记者问到,在没有强力引援的情况下,曼联还能否和曼城竞争时,穆帅依然在坚持:“我知道你想让我说什么,但是到了11月底或者12月底,你就不需要我的这些话了,你会看见哪支球队才是赢得英超的候选人,现在我说什么都不重要,让我们11月或12月底再看吧!”

  明天凌晨,曼联旧将迎来同莱斯特的英超揭幕战,穆帅在没有心仪引援的情况下,能带领曼联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Viernes)

穆帅曼联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