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名将:我们已经证明自己 现在不怕任何对手

热刺名将:我们已经证明自己 现在不怕任何对手
2018年08月08日 14:46 国际足球综合
罗斯谈球队转会问题 罗斯谈球队转会问题

  《每日镜报》消息,英超六强中,除了热刺的其他五支球队都花了或多或少的资金引进了新援。而距离夏窗关闭还有3天,热刺仍在转会市场上毫无动作。

  丹尼-罗斯并不担心这一点,尽管英超的其他对手已经花了大量的资金引援。他表示:“波切蒂诺的球队已经拥有了一套完备的阵容。我们不惧任何人,不会去害怕一个人或是一支队伍,我们将会战斗到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们已经证明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实力。我们在英超和欧冠都有很好的机会去和任何人竞争。”

  在谈到其他英超六强的大手笔引援时,罗斯评价道:“显而易见,曼城和利物浦已经花了很多钱引援。曼联也同样想花更多的钱去补强阵容,而切尔西也已经花了一些。”

  “所以新赛季对我们而言会很困难。”罗斯分析说,“我不知道球队夏窗的引援目标是谁,我也不知道球队是否会在窗口关闭前签下球员。这些会在周四前揭晓。”

  “但我们目前的阵容完全可以与前四、前五的队伍相抗衡。”罗斯说道。

  (来自 直播吧)

热刺罗斯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