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众球迷鼓励大英抑郁症名将 避重蹈恩克悲剧

大爱!众球迷鼓励大英抑郁症名将 避重蹈恩克悲剧
2018年08月08日 09:28 国际足球综合
丹尼-罗斯的抑郁症事件影响很大 丹尼-罗斯的抑郁症事件影响很大

  直播吧8月8日讯 英格兰国脚丹尼-罗斯在世界杯前公开了自己患上抑郁症的事实,并称希望能帮助与他有类似经历的人。他的这番表态造成了很大的社会影响,因为抑郁症是很多人不愿意公之于众的心病。近日罗斯接受《每日镜报》采访,谈到了公开病情之后,人们对他的支持。

  “那是在世界杯备战期间,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之前,在我谈到自己抑郁症病情的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我收到了很多短信,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我没料到会收到这么多鼓励我的短信。”

  “我和主帅(索斯盖特)在酒店里散步,他说了很多好话来安慰我。对我来说,那几天很有趣。然后那天晚上我们和哥斯达黎加在热身赛中对阵,比赛结束后主帅说这是他见过我踢的最好的比赛之一,这释放了我的压力。”

  “我周末回到了唐卡斯特的家,我的兄弟为格里姆斯比踢球,我到现场观看了他们对阵格兰森林流浪者的比赛。比赛期间有两个人走过来对我表示感谢,这让我很遗憾没能早点为抑郁症患者发声,但我很高兴我最终做了这件事。”

  2009年,德国前巴萨门将恩克因抑郁症卧轨自杀,震惊世界。如今,我们需要给抑郁症患者更多的关爱。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