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红星转会英超达协议 2850万英镑签5年

曝巴萨红星转会英超达协议 2850万英镑签5年
2018年08月06日 08:59 新浪体育
埃弗顿将于米纳签约5年 埃弗顿将于米纳签约5年

  巴萨后卫米纳今夏一直与曼联、埃弗顿联系在一起。距离英超转会窗口关闭的日子越来越近,此事似乎也要有最终的结果了。据《太阳报》报道,在埃弗顿与巴萨达成协议后,米纳将以28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埃弗顿。

  米纳是今夏世界杯哥伦比亚队中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之一,并且他还收获了3粒进球。但是他上赛季在巴萨的日子却并不好过。整个赛季,他只代表巴萨出战过6场比赛。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米纳将与埃弗顿签约5年。此外,《太阳报》在报道中称,曼联方面上周会见了米纳的经纪人,确定了一份5年的合约,但是米纳的经纪人向曼联索要更多的费用,并且拒绝在此事上做出让步。最终他们没能在最后期限前完成这笔交易,曼联方面也失去了耐心。

  (Julia)

英超埃弗顿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