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劲旅租借巴萨妖锋 租期2年到期可强制买断

曝英超劲旅租借巴萨妖锋 租期2年到期可强制买断
2018年08月03日 09:32 国际足球综合
沃特福德要租借帕科 沃特福德要租借帕科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沃特福德有意租借帕科两年,租借合同中包含强制买断条款。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目前正在想办法卖掉帕科,已经引进德乌洛费乌的沃特福德已提出租借帕科两个赛季的提议,租借合同中包含强制买断条款,沃特福德必须在第二个赛季买断帕科。

  交易还在交涉中,但是帕科本人必须得对转战英超点头才行。巴萨最初的想法是直接卖掉帕科,但是目前获得的报价没有说服巴萨和帕科。如果罗德里戈离开巴伦西亚的话,帕科本是希望重返蝙蝠军团的,但是西媒称目前看来这个选项已不太可能。

  沃特福德不愿意立即支付转会费,但是他们希望租借帕科两个赛季,租借费用将分赛季支付,之后在2020年支付买断费。《每日体育报》称帕科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他清楚自己在巴萨无法获得机会,但是还是希望能够考虑其他选择,下周将是关键时刻,因为英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将于8月9日关闭。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