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不再是豪门跳板 萨拉赫会愿意留下

克洛普:利物浦不再是豪门跳板 萨拉赫会愿意留下
2018年08月01日 11:26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接受采访 克洛普接受采访

  据ESPN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相信球队内部的积极气氛会让主力球员们长期留队。

  上赛季,利物浦在克洛普手下取得不俗成绩,凭借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的进攻三叉戟,他们拿到了联赛第四,并杀入了欧冠决赛。

  俱乐部战绩的提高也让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等多名球员在年初选择续约,克洛普相信马内很快也会这么做。

  “当我谈论俱乐部的好气氛时,我说的可不止是看台上的球迷们,我们利物浦全队和球员们都想成为其中一份子。”克洛普说道。“这真的很酷,是俱乐部的一大成就,因为菲尔米诺、萨拉赫、马内还有其他许多小伙子们都有能力为世界上几乎任何球队效力。”

  “现在情况有所改善,这些球员们不再拿利物浦当跳板,利用完我们就跑,这很酷,但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拿出成绩,签下你的合同吧,但现在请再次出发。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