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求购利物浦废弃名将 克洛普完全看不上他

曝巴萨求购利物浦废弃名将 克洛普完全看不上他
2018年08月01日 09:43 新浪体育
巴萨有意签下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 巴萨有意签下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

  今夏,利物浦以破纪录的6700万英镑签下了罗马门将阿利松。这一次引援也会使得利物浦在门将位置上发生一些变化。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被西甲豪门巴萨看中了。

  报道中称,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已经在上周就米尼奥莱的转会问题与利物浦进行了谈判,但他们还没有明确态度。巴萨现在成为了米尼奥莱的另一个潜在下家。

  上赛季,米尼奥莱因为卡里乌斯而失去了主力位置。今夏,利物浦又高价引进了阿利松,这使得米尼奥莱的位置再次降低。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目前巴萨的主力门将是特尔施特根,而替补门将西莱森有可能会在今夏离队。因此米尼奥莱有可能成为西莱森的接替者。

  2013年,米尼奥莱从桑德兰转会至利物浦,至今他已为利物浦在各项赛事中出战过200次。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