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CEO:买不到人怎能怪列维?这太不公平了

热刺CEO:买不到人怎能怪列维?这太不公平了
2018年08月01日 09:26 国际足球综合
热刺CEO维护列维 热刺CEO维护列维

  据进球网报道,热刺CEO唐娜-玛丽-库伦表示球队夏季转会工作不给力不能怪主席列维。

  英超转会窗将在下星期关闭,而热刺至今还没有完成哪怕一笔签约。许多球迷都相信是列维不愿意砸钱买人,但库伦表示事情并非如此。

  “列维与主帅紧密合作,他一直如此。”库伦说道。“我们和其他俱乐部一样,并不总能在任何时候都买到自己最想买的人,转会市场当中有太多其他的不确定因素了。

  “有时候,关于列维的不实报道会让我们产生一些挫败感,他非常地专注于为这支俱乐部服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这些在他身边工作的人都觉得这事太不公平了。

  “如果每一次有不实报道他就出来说话,那你们肯定一下子就听厌了。当他需要发言时,他就会发言,因为他是有话要说,而不是为了回应某些事情或指责,他是如此的谦虚、害羞和低调,这些事情从来就与他无关。

  波切蒂诺上赛季曾表示希望球队在夏季买人,对此库伦说道:“波切蒂诺很放松,我也认为他的言论被错误解读了,他会说自己的意思不是让球队疯狂烧钱。”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