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和拿欧冠时一样强 范迪克7500万不贵

名宿:利物浦和拿欧冠时一样强 范迪克7500万不贵
2018年07月31日 10:02 国际足球综合
卡拉格接受采访 卡拉格接受采访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卡拉格在采访中称这与那支创造历史的利物浦一样强大,而他同时表示只要范迪克踢得好他就是物超所值的

  在采访中他说:“他们现在是一支顶级球队,我在利物浦17年了,现在的这支利物浦与当年夺得欧冠的那支利物浦一样好。”

  今年年初范迪克以打破后卫身价的记录加盟利物浦,卡拉格评价道:“购买范迪克确实是一大笔钱,但如果他表现的足够出色,那就值得。并且现在中卫身价上涨迅速,过几年他的价格就不值一提了。”

范迪克范迪克

  洛夫伦因为起伏不定的表现而饱受质疑,被问到对洛佛伦的批评时,他表示支持并相信洛夫伦并说到:“你们不要忘了,这个中卫能连着打进欧冠决赛与世界杯决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