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砸900万挖角日本大将 身价3年狂翻3倍

英超劲旅砸900万挖角日本大将 身价3年狂翻3倍
2018年07月26日 14:52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有意武藤嘉纪 纽卡斯尔有意武藤嘉纪

  世界杯的赛场从不乏表现亮眼的球员,许多球员都因在世界杯中出色的表现而得到了许多俱乐部的青睐。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球队纽卡斯尔已经接近用900万英镑签下日本前锋武藤嘉纪。

  武藤嘉纪目前效力于德国球队美因茨。报道中称,双方正在就他的转会问题进行深入交谈。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希望在今夏增强球队的锋线,武藤嘉纪或许就是他不错的选择。

  上赛季,武藤嘉纪共为美因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0次,打入10粒进球。2015年,武藤嘉纪以300万欧元的身价从东京FC转会至美因茨,签约4年。如今,他的身价已经翻了3倍,可见他这3年能力增长迅速。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