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CEO力挺厄齐尔:枪手不分种族 我们支持你

阿森纳CEO力挺厄齐尔:枪手不分种族 我们支持你
2018年07月25日 13:42 新浪体育
加齐迪斯力挺厄齐尔 加齐迪斯力挺厄齐尔

  厄齐尔退出德国国家队是近期国际足坛非常轰动的一件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在俱乐部热身赛期间的一次烧烤聚餐上发表了一次即兴演讲,并在演讲中表达了对于厄齐尔的支持。

  报道中称,加齐迪斯表示阿森纳一直以来致力于多元化和消除种族歧视。他赞扬了更衣室的多元文化,并且点名提到了尼日利亚球员伊沃比。此外他还强调了阿森纳对于厄齐尔的支持。

  据现场人士透露,加齐迪斯的发言使俱乐部中的所有人都感到非常自豪,他的演讲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此前,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写道:“我们的多元化是阿森纳俱乐部如此独一无二的原因。在一起,阿森纳队里的每一个人。”

  在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声明中,厄齐尔指出自己遇到了种族歧视和不尊重,这也是他退出国家队的重要原因。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