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表态声援厄齐尔 我们是个多元化俱乐部

阿森纳官方表态声援厄齐尔 我们是个多元化俱乐部
2018年07月24日 00:36 新浪体育
厄齐尔在阿森纳赛季前备战 厄齐尔在阿森纳赛季前备战

  北京时间7月23日,阿森纳通过社交媒体声援厄齐尔,并称阿森纳是一个多元化的俱乐部。

  昨日厄齐尔在个人社交网站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将不再为国家队效力。厄齐尔声称自己遭遇了种族歧视和不尊重,而德国足协主席莱因哈德-格林德尔对他的不公待遇也让他寒心。厄齐尔发布正式声明 将退出德国国家队

  在厄齐尔发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声明后,德国足协在今日早些时间也发布声明。在声明中,德国足协感谢了厄齐尔对德国足球所做出的贡献,并尊重厄齐尔的决定;但对于厄齐尔提到的种族歧视一事,德国足协表示不存在。德国足协声明:尊重厄齐尔的决定 不存在种族歧视

阿森纳声援厄齐尔阿森纳声援厄齐尔

  而阿森纳在社交媒体上也发布了动态,表达了对厄齐尔的支持。官推上写道:“我们的多元化是阿森纳俱乐部如此独一无二的原因。在一起。阿森纳队内的每一个人。”

  (安然是正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