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强留阵中潜藏巨星 穆帅还要给他最后1次机会

曼联强留阵中潜藏巨星 穆帅还要给他最后1次机会
2018年07月23日 10:24 新浪体育
穆帅要留住马夏尔 穆帅要留住马夏尔

  马夏尔想走?不行,曼联可不想放人,因为穆里尼奥依然对他抱有希望。

  今年夏天以来,有关马夏尔离开曼联的传闻不少,但据《太阳报》称,红魔不想放走这位法国天才,他们依然在期待他的爆发。22岁的马夏尔与曼联的四年合同到今夏就只剩一年,如今红魔计划启动续约一年的选项,与他再延长一年合同

  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穆里尼奥依然相信马夏尔还有潜力可挖。虽然过去一个赛季,法国人在穆帅手下很难获得主力地位,甚至因此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他身上的天赋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他这么年轻,值得曼联在他身上继续赌一把。

如何用好马夏尔如何用好马夏尔

  另一个挽留马夏尔的背后因素是,要想在市场上买进一名优秀边锋,实在不容易。曼联去年曾对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感兴趣,但今年夏天引进克罗地亚人的可能性并不大,一来他年龄又涨一岁(新赛季将满30岁),二来在世界杯的优异表现后,其身价必然夸张上浮,因此,曼联对佩里西奇的兴趣已经冷却。至于其他优秀边锋,更是不容易挖到,何况距离今年转会截止日(8月9日)时间已经不多,与其再到处去找“外来的和尚”,还不如留住、打好手里的牌。

  曼联中场埃雷拉就表态称,马夏尔期待在新赛季大放异彩。“他看起来状态非常犀利,对于在新赛季打出表现,他充满期待。像马夏尔这样的球员,还有拉什福德、林加德、马塔、桑切斯,他们都是令人惊叹的球员,可以扭转比赛。如果他们其中之一不能上场,我们还有三、四个可以踢,因此有很多选择。”

马夏尔曾展示出过惊人天赋马夏尔曾展示出过惊人天赋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联一直致力于补强中场和防线(引进了中场弗雷德、边卫达洛特和门将格兰特),攻击线并未有什么动作。在购买优秀进攻球员难度极大的当前背景下,穆帅可能更多考虑激发出现有人员的潜力,毕竟冬季加盟的桑切斯,在经历了一个完整的赛季准备期后,有可能打出与上赛季后半程完全不同的表现,可以被视为半个“新援”,而马夏尔、拉什福德、林加德等年轻人,如果使用得当,依然可能呈现出上升势头。

  新赛季开局阶段,将是马夏尔个人的一个好机会,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卢卡库、林加德、拉什福德等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无法出战,因此他会重用马夏尔、桑切斯和马塔的组合。上赛季苦无机会的马夏尔,将迎来挑起球队大梁的一个时期,如果能够把握住,对他今后在曼联的前景无疑是大有益处的。在美国行的前两场热身赛中,马夏尔都获得了首发机会,显然,穆帅期待能在赛季开始时,将法国人的状态调试到最佳。

  (legion)

曼联英超红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