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新语录!我要早来10年 现在就是美国总统了

伊布新语录!我要早来10年 现在就是美国总统了
2018年07月23日 08:48 新浪体育
霸气伊布 霸气伊布

  伊布总是不乏惊人之语,如今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瑞典神塔又有了新作。

  自今年3月份加盟美国大联盟之后,伊布持续有着出色的发挥。在为洛杉矶银河效力的前15场比赛中,伊布攻入了12球。当被问到他是否改变了美国的足球文化时,伊布说道:“我不知道我是否改变了这个,我只是坚持做我的工作。他们很走运,我没有在10年前过来——因为那样,我现在就会是美国总统了!

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2016年的时候,伊布还真的接受过CNN一次有关特朗普的采访。当时记者问他,“特朗普是……”,想让伊布来完成这个句子。瑞典人回应道:“我不在乎。”《太阳报》还专门解释了一下,表示按照美国宪法的规定,伊布是不能竞选总统的,他不是美国籍,父母也都不出生在美国。

  虽然效力美国大联盟的时间还不长,但这也不是伊布第一次发表精彩的言论了。在洛杉矶银河的首秀中,伊布就梅开二度并且攻入制胜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他表示:“我听到观众们在说‘我们想要兹拉坦,我们想要兹拉坦’,所以我就给了他们兹拉坦。”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伊布美国总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