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王牌美国签证终搞定 穆帅点出红魔新三叉戟

曼联王牌美国签证终搞定 穆帅点出红魔新三叉戟
2018年07月20日 08:37 新浪体育
桑切斯(左)将与球队在美国会和 桑切斯(左)将与球队在美国会和
穆帅指挥训练 穆帅指挥训练

  曼联王牌桑切斯因为签证原因并未第一时间飞往美国。日前,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桑切斯的签证问题已经解决了,他将立即飞往美国与球队会合。

  桑切斯未能去成美国的原因是他被西班牙检方指控涉嫌税务欺诈,最终被判处16个月监禁,由于是初犯,而且刑期不到两年,桑切斯不用入狱,但是美国法律规定不能给犯有欺诈罪的人发放签证。所幸,经过曼联俱乐部多方协调之后,桑切斯终于拿到了美国签证。

  桑切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即将飞往美国。”穆里尼奥在曼联对阵美州队的赛前发布会上说:“因为世界杯的原因(卢卡库林加德拉什福德等人需要休息),我准备在赛季初期让桑切斯、马夏尔和马塔成为我们的锋线组合,我需要他们能够尽快一起合作训练。我希望他尽快抵达美国与我们会合。“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